代理品牌

HOME > 代理品牌

TOYOBO介紹
Toyobo 成立於 1882 年,集團產品包括工業用薄膜、機能性纖維、衣料紡織品與生命科學事業等,為世界第一間工業化生產 Uricase 的公司。
該公司生命科學相關產品線包括分生試劑、藥物開發、生化酵素與分析儀器、醫療儀器及耗材等。
在分生試劑中,KOD 系列產品為自行研發具專利權的 PCR 酵素,是目前已知產量最多,放大效率最佳之 PCR 酵素。
KOD 系列之產品亦授權其它銷貨通路 (Novagene,Merck 集團)在世界各國銷售。
其它熱賣產品包括 Blend Taq Plus、ReverTra Ace、磁珠核酸萃取系統等,百力自2003年獨家代理在台銷售以來,品質穩定價格實惠,深受研究人員喜愛。
BIONER介紹
Bioneer 是韓國第一家生物科技公司,也是現時產品市佔率最大的廠商。主要事業包括 DNA/RNA 合成、分生試劑、自動化核酸萃取儀與即時定量 PCR 儀器、分子診斷與藥物篩選試劑等。DNA 合成採用自行開發之 384 channel 合成儀與自動化純化系統,每一管出品的引子都通過 MALDI-TOF Mass 品管檢測並提供品管圖譜。Bioneer 致力於全球化市場開發,除了世界頂級的合成技術外,合成用的化學原料都是自行生產,因此可以提供最具價格競爭力的合成引子,以滿足全世界不斷成長的合成引子之市場。
另外一項優勢產品為冷凍乾燥 PCR PreMix,以專利低溫乾燥技術生產品質穩定、方便使用的預混試劑。
JET介紹
JET 為專業實驗室塑膠耗材生產商。
該公司超過 80% 為外銷產品,除了自有品牌外,長久以來也是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代工廠商。
自 2001 年建立以來,JET 已通過 ISO13485、ISO9001認證,持續不斷研發改良,目前已有 26 個系列,320 種產品。
JET 採用了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低溫高分子材料表面處理技術,在10萬級無塵室中製造細胞培養所需各種規格系列產品,可滿足從單細胞到大規模細胞和組織培養的需要。
醫療級 Gamma 滅菌技術,確保產品品質達 DNase, RNase, Pyrogen Free 最高水準。
Eurofins介紹
Eurofins Genomics 集團 (前身品牌 MWG) 是德國最大的生技服務廠商,提供 DNA/RNA 合成、基因合成、定序及次世代定序、實驗代工服務等產品。
Eurofins 集團在全球有四個 DNA 合成設施,包括德國、美國、印度及日本。我們直接由德國 Ebersberg 總部進口 DNA/RNA,週週發單快速提供國內研究人員全球最先進尖端的產品,包括 DNA/RNA/siRNA/非螢光修飾/螢光探針,全自動生產搭配 HPSF、HPLC、PAGE 等純化設施,產品經嚴格品管 (OD、MALDI-TOF、CGE),可根據客戶端各式應用方式提供使用最適當的產品。

百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F樓12F之1A室                © 2012 PURIGO Biotechnology Co., Ltd.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L:02-2655-8888  FAX:02-2655-7900 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886-199   E-mail: order@purigo.com.tw     Designed by 海納川 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